咖啡




咖啡。
戒不掉。

我竟然把持不住咖啡的香味, 让苦苦忍痛不喝咖啡两个星期的我破戒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香味,我看就是忍了太久了八, 脑子却拼命的想着要戒掉咖啡, 内心却更想喝咖啡。 为什么脑子想的总是和我的内心在唱反调呢?也许人生也就是这样,你要的永远不会是你有的, 不是吗?

我最喜欢咖啡了啦。朋友说过女生就别喜欢咖啡了, 咖啡内含某种物质会使人的皮肤变得较黝黑呐。你就别喝了八,因为你已经够有黑了。

最近, 就是女生嘛,爱美丽是理所当然的啦。我竟然尝试说要戒掉那与我形影不离的咖啡, 这怎么可能?看啦,美丽和咖啡相比之下, 我宁可放弃美丽。真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呢。

美丽? 看来不能冠在我的头上八。因为我现在不相当美女,以后更不想当个霉女。 对我而言, 还是咖啡叫美丽。

看来我深中了的咖啡毒已经是很深,很深。我已泥足深陷的无可救药了。

日升鸟鸣雾满天, 我和咖啡对愁眠。
报告眼前像山似, 夜半无眠赶到完。

靠啦,就是这个样子, 如果没有咖啡的陪伴我早就夜半梦见周公讨报告啦。

这就是不中毒也不可以的道理了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