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 电影第二部曲 - 刺青

......Continued

我的第二部电影 - 刺青

“每一个刺青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我一直都认为女女的感觉很唯美、很艺术、很有感觉。

以下所说纯粹是个人看法:

同志很有意思。(撇开同志胡乱的性,只谈爱可以吗?)
我认为他们很有勇气承认个人的情感,毫不含糊的,喜欢就喜欢,爱就爱,坦荡荡的。他们的爱不是一般的爱,而是一种超越了世俗眼光的爱。Orz!
曾经在一段文字上看到写着好像是这样的东西。这样=人就是因为习惯而活着,我们习惯早上爬起来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餐,习惯性的在运行着我们的生活。一旦有人出轨了习惯就是另类,不是吗?是否我们曾经想过人在最原始并不是这样的呢?就好像同性恋的观点一样,是不是我们不能接受着一种超出了习惯的行为呢?男人和女人理所当然的,男男和女女是不正常的...是谁给的观念?是习惯。我不是在宣扬同性恋,而且我也不是同性恋,只是纯粹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

说戏:

话说回来,刺青这部片子是在讲述着同性的爱。小绿,一个内心空虚寂寞的小孩。从童年到成人没有得到过别人的爱,只有在网络上出卖自己让人独占来取得内心的平衡。另一个竹子,因为自己的任性、自己的欲望害得自己的弟弟在地震中吓得傻掉了,她因为要弥补自己对弟弟愧疚一直在逃避着自己。结论这部戏:赞,够唯美了。真的是镜头下的出轨都可以拍得很美,都可以称得上是艺术,然而现实生活就不行。 

说刺青(一):

“每一个刺青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我很赞同这句话。曾经刺青给我的感觉是坏坏的(原因是香港的蛊惑仔都会刺一个虎呀龙呀什么的),不太友善的感觉。人长越大,价值观就会随着年龄、随着经验而改变那最初的想法。刺青,对我也如此。曾经怀坏的感觉,现在是艺术审美的一种。有一个人,他的身上有很多的刺青严格来说是双手(因为我只可以看到双手有刺青)。他的刺青给我的感觉最不像是坏人的,反而很有艺术气息的。刚开始的时候,我真得看不明她手上的是什么,我只知道那是一种植物。那植物超像椰树,给我的感觉真得很像椰树嘛。后来, 他告诉我们那是蒲公英,我的妈呀,我还对自己铁定那是椰树准没错的。他对蒲公英事情有独中的哦(之后看了他的部落格才懂是代表什么)。这就好像电影里所说的 “每一个刺青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一样。也许吧,好像电影里所说的——刺青给当事人——力量。或许。

说刺青(二):

还有一次,我在大学的走廊看到一个女生,很漂亮,很有味道。当时,他身穿黑色的长裙,她从楼梯走下来是往我的那个方向走来。她提着裙摆露出她脚上的刺青深深的吸引着我的注意力,我觉得好美,好性感哦。有一种让我也好想来一个刺青的冲动呢。

可能吧,有些人并不可以接受我在这儿所讲的一切。我只可以说是审美观不同吧。也许,你的习惯不能接受我的习惯吧。

To be continued to Nex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