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 - 爸爸的心曲

“亲爱宝贝, 快快要入睡; 爸爸是你温暖的安慰, 爸爸轻轻陪在你身边,你别怕黑夜......”

轻轻地拂着你额前的头发, 看着你轻轻的入睡,心中有如尝着淡淡蜜糖般的甜蜜。当你睡得正甜时,眼见窗外的风刮得挺大,害怕身披薄纱的你着凉,轻轻地把你的被子盖好,我不敢太用力怕惊醒熟睡的你, 随手在把窗关上。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着,看着你,我的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虽让你的个子长大了,但是爱哭的你依然会为了一部感人的电影而在我的怀抱中抽泣。 虽让那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但我却笑不出来, 只有怜惜着你的感动, 疼惜着你哭红的双眼。因此,双手更加用力的把你涌入我的怀中, 让你放心的大哭。

在别人的眼中你长大了,但在我的眼里始终是个黄发丫头。无论你有多大,当你遇到挫折和失败时,我的怀抱随时是你唐风遮雨的港口,你还是可以用那不成熟的发泄方法痛哭一场。 如今,你也不再象小时候后般来到我的怀里大哭一场了,也许是我的怀抱再也无法让你钻进去了吧, 也许是你不再需要我的怀抱了八。你宁可自己躲在床角编号啕大哭。隔天,我问你还好吗?你却强颜欢笑的告诉我那字不过是小事一桩何足挂齿呢。

然而,我在岁月的途径,为你收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但愿在你的成长路途中为你撒下美丽的花雨来让你快乐,幸福。如今最原始的岁月流逝了许多, 自留下单纯的回忆。不知道你是否会为了小时候把飞走的蜻蜓给捉回来的梦想而坚持着呢?

其实,我想轻轻的告诉你一个秘密,孩子,爸爸是多么的不希望你长大, 但愿你永远的陪在我的身边,但是我控制不了时间,也预测不了天气, 更改变不了事实, 我唯有选择轻轻地在你的身旁温柔地哼着你爱的那首摇篮曲。

“秦爱宝贝, 乖乖要入睡;我是你最温暖的安慰, 爸爸轻轻守在你身边,你别怕黑夜;亲爱宝贝, 不要再流泪,你要勇敢努力不怕黑, 未来你要自己去面对, 生命中的夜;宝宝睡,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远陪在你身边,喜悦和伤悲, 不要害怕去面对,勇敢我宝贝......”



但愿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