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亲爱的 亲爱的自己



不要再当魔鬼了好吗?

不要再被魔鬼引领着了好吗?

真得不可以再让魔鬼牵着鼻子走了

亲爱的自己

怎么你越走越堕落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是天使

但是我没有想到原来我是一只一直以为自己是天使的恶魔

有一些事情 做了就是做了

做了就要认 我认了 我错了

一只想洗心革面要变成天使的恶魔





无谓的——请打包离开

一切无聊的 一切无关痛痒的
一切无谓的 一切自寻的烦恼

通通给我 离开
统统给我 打包

丢进垃圾桶
冲进马桶

真相

真相真地会让人心疼

不过那只是刹那间的不适

就好像电视画面突然的跳动

一会儿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我真的不MAN



我真的不MAN
I am not 'MAN' @ all

我只是不甜而已
I am X sweet only

外表看起来坚强,内心却是脆弱的
Look tough but X @ all

我也超喜欢粉红色的
I like PINK a lotz ......

只是你不懂而已
but NO one know

无动于衷

“人总是无动于衷的活着, 然后, 无动于衷的死去。”

我超爱这一句了,因为我总是无动于衷地过着……

我应该继续无动于衷下去吗?

就让我无动于衷的死去吧, 我的无动于衷……

孤单的灵魂

孤单的灵魂有什么不好?

一个人独自在第九根电灯柱下吸允着自己的孤单有什么问题?

厌烦了朋友们的盲乱配对, 累了……

到底是我习惯了孤独呢?

还是暂时无法放下个人的自尊?

还是害怕改变, 害怕改变自己呢
?

还是害怕被打扰
?

害怕被爱,更害怕爱一个人,因为我还是比较爱我自己。


刺青

“每一个刺青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我一直都认为女女的感觉很唯美、很艺术、很有感觉。

以下所说纯粹是个人看法:

同志很有意思。(撇开同志胡乱的性,只谈爱可以吗?)
我认为他们很有勇气承认个人的情感,毫不含糊的,喜欢就喜欢,爱就爱,坦荡荡的。他们的爱不是一般的爱,而是一种超越了世俗眼光的爱。Orz!
曾 经在一段文字上看到写着好像是这样的东西。这样=人就是因为习惯而活着,我们习惯早上爬起来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餐,习惯性的在运行着我们的生活。一旦有人 出轨了习惯就是另类,不是吗?是否我们曾经想过人在最原始并不是这样的呢?就好像同性恋的观点一样,是不是我们不能接受着一种超出了习惯的行为呢?男人和 女人理所当然的,男男和女女是不正常的...是谁给的观念?是习惯。我不是在宣扬同性恋,而且我也不是同性恋,只是纯粹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

说戏:

话 说回来,刺青这部片子是在讲述着同性的爱。小绿,一个内心空虚寂寞的小孩。从童年到成人没有得到过别人的爱,只有在网络上出卖自己让人独占来取得内心的平 衡。另一个竹子,因为自己的任性、自己的欲望害得自己的弟弟在地震中吓得傻掉了,她因为要弥补自己对弟弟愧疚一直在逃避着自己。结论这部戏:赞,够唯美 了。真的是镜头下的出轨都可以拍得很美,都可以称得上是艺术,然而现实生活就不行。 

说刺青(一):

“每一个刺青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我 很赞同这句话。曾经刺青给我的感觉是坏坏的(原因是香港的蛊惑仔都会刺一个虎呀龙呀什么的),不太友善的感觉。人长越大,价值观就会随着年龄、随着经验而 改变那最初的想法。刺青,对我也如此。曾经怀坏的感觉,现在是艺术审美的一种。有一个人,他的身上有很多的刺青严格来说是双手(因为我只可以看到双手有刺 青)。他的刺青给我的感觉最不像是坏人的,反而很有艺术气息的。刚开始的时候,我真得看不明她手上的是什么,我只知道那是一种植物。那植物超像椰树,给我 的感觉真得很像椰树嘛。后来, 他告诉我们那是蒲公英,我的妈呀,我还对自己铁定那是椰树准没错的。他对蒲公英事情有独中的哦(之后看了他的部落格才懂是 代表什么)。这就好像电影里所说的 “每一个刺青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一样。也许吧,好像电影里所说的——刺青给当事人——力量。或许。

说刺青(二):

还有一次,我在大学的走廊看到一个女生,很漂亮,很有味道。当时,他身穿黑色的长裙,她从楼梯走下来是往我的那个方向走来。她提着裙摆露出她脚上的刺青深深的吸引着我的注意力,我觉得好美,好性感哦。有一种让我也好想来一个刺青的冲动呢。

可能吧,有些人并不可以接受我在这儿所讲的一切。我只可以说是审美观不同吧。也许,你的习惯不能接受我的习惯吧。

我还不会刺青,因为此情必须要有很独特的意义,否则就是一推没有灵魂的图案罢了。

我真的可以放纵吗?

我心中的呐喊 毫无声音的表现

我内心的挣扎 毫无表情的宣示

是谁操纵着我的自我

我不得不成为你手下的傀儡

我不得不成为你手下的木偶

任由你摆布

你说往左拐 我总不会向右弯

你命令向前 我总不会往后退

我可以放纵吗?

我可以放纵吗?

我可以放纵吗?

我可以放纵吗?

我可以放纵吗?

我真的可以放纵吗?

还是我已经很放肆?

Proverbs 14: 12

"There is a way seems right to a man, but in the end it lead to death."

Proverbs
1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