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飞逝的青春

再见·我·飞逝的青春

时间在我的指缝间渗透了过去,尽管我的手握得多紧。它依然毫不留情的流了过去。我这一双无能为力的手。


听说悲伤的左岸有微笑

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青春像江水般毫不留情地往东流,无奈地,我怎么也阻止不了。此时此刻,我不得不承认我的渺小。于是,我想用我渺小的力量把我的年少轻狂,我的不羁和我的青春完美的记录起来。我想,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我悲伤的左岸不再有悲伤,它微笑了。


听说忧郁的右岸有幸福

也许,有那么的一天,我头发白的像棉花一样的时候可以翻开我美丽的自拼图来欣赏,慢慢的回味着当年偷偷喜欢的男生,一起打球的同学们,一起违规的日子,一起追偶像剧不睡觉,我高三的课室,神秘兮兮的义卖会摊子,四合院,运动会贩卖汽水,我用了两年光荣退休的球鞋。

摇摇晃晃的椅子,爱当机的电脑,有一点冷意的天气,没有太阳的一天,让我好想哭。我好想你们,朋友。

左手托着下巴,凝望着没有太阳的天空写着给我美丽的回忆。

忧郁的右岸不再忧郁,有了文字,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