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慧友人的二人交换写作 - 友情~番外篇

平行線
×你和我總以平行線自轉。妳總是走妳的陽關道,而我就走在我的獨木橋,大家毫無瓜葛。

~或許我們是在同一線上的,只不過你總是相左走,我總是相右走。可能我們相遇過,但彼此不認識
……

嗨!

×不知道是何時何地,妳的一聲的關懷喚醒了咱們的友誼。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老天爺安排我們再次碰面。

“嗨!”,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史。你逐漸顯現在我的生命里。


我們

×從此,習慣以個人為單位的我和妳,漸漸的以“我們”改寫了個人的記憶。

~在別人眼里我們像是一對雙胞胎,常常就是以‘雙’示人。


發現

×妳的好,妳的妙都一一被我發現。這一種喜悅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舨,無法言語,永遠埋藏在心底慢慢的發酵收藏。

~漸漸的,我習慣了你的習慣,也習慣了有你的存在。對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們可謂無話不說。


吵架

×我不贊同妳的想法,妳又不認同我的說法,雙方都堅持己見,不肯認輸。

~最近,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大壓力。你的過分占有欲令我很不自在,更是討厭!但我卻開不了口告訴你,我選擇了逃避。


冷戰

×妳往左走,我往右走。此時,電台正播著王力宏的《兩個人不等于我們》。

~我們話題變少,更是無話可談,感情也慢慢淡化了。可能是因此產生誤會,導致關係僵持。


孤獨

×原來,吵架也是一種好事,少了妳在身旁,瞬間感到自己就好像街道上第九根電燈柱下裂縫的那棵小小的蒲公英舨,在那僅有的土屑中,獨自在吸食著寂寞的液汁。

~少了你,我自由多了;少了我,你失落沮喪。“對不起
…”


×我們好吧,好嗎?

~我想,我們並不能回到從前

微笑

×其實,咱們之間有好多話不必說出口,我們對對方的支持,從來不動聲色用我們的方式,也許是一道認同的眼神,也可能是一抹從容的微笑。

~回想以前,我仍是心有餘悸的。相遇時的微笑,只是為了掩飾過去發生的不愉快。


拼圖

×妳就像我生命中最珍惜的那一片拼圖,咱們的結合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少了妳,它將永遠不完整
……
~初識時所構思好的美麗拼圖如今只剩下几几的碎片。它將永遠不完整
……
感謝
×感謝命運把我們牽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如此難忘的一段感情,將永遠烙印在我腦海里。感謝命運賜給我一段另類的友情、感謝妳協助我維持那段友誼。


祝福

×實實在在的妳,是永遠最知心的。不管世間萬物如何變遷,我也會把妳放在心頭,用我最真摯的心獻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你在未來會過得愉快、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少了妳雖然變化不會很大,可是心里一定會有不適應的一部份,少了妳 的嘮叨,總不習慣。我們一起生活了這么久,已習慣了妳的脾氣,甚至養成了許多妳的壞習慣,就好像妳的口頭禪及妳的說話方式。沒有妳也許我無厘頭的冷笑話也 沒有人聽得懂了。唯有彼此的默契一起存在心底。無論如何,朋友,感謝妳。

~朋友是一輩子的。不論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你確實是我的朋友。只不過朋友的定義會因人而异,朋友也可分為好幾種。

P/s:此文章时为两人之作。。。。。。
黑色 - 我的
紫色 - 慧友人的

两个人的交换日记。。。。。。谢谢你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