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感 (1)- 不,能说的秘密

影后感
一口气看完了四部电影, 感觉好好噢。
第一部 - 不能说的秘密


起初,对于周董的电影并不会给我太大的吸引力。原因很简单——我并不是周迷。 可是, 朋友们看了这部电影之后都纷纷赞赏有嘉。他们说——哇,好特别的编剧, 好精彩的画面等等等。他们的你一句我一句让我的好奇心开始在跳舞, 咳,我没有办法地听着我的好奇心的话就去观看咯。
这一部电影是BT 下载的,所以画面的清晰度就将咯。电影的开端,娓娓的道出淡淡的初恋情感, 桂伦镁和周杰伦就好像小两口似的打情骂俏,让虚拟的电影不缺动人的真实感。
朋友他们都说很有新鲜感的题材,这我并不否认。然而, 他们也说那个剧情是你无法让你猜到下一步的,这给我也并不太是。原因很简单,朋友们就拼命的在我的耳朵旁你一点她一点的, 让我玩起那剧情重组游戏。结果, 我就那么猜和那么的组装整部戏, 害我看的时候完全没有了新鲜感。所以说在看电影前,最好在看了有关电影的朋友面前捂住耳朵不要听,还是自己看比较好。
桂伦镁的气质真的是有一种无法用言语可以形容的美。 那一天,在报纸上看到表一写着: 只有桂伦镁才可以演绎出哪一种初恋少女的情怀。哇,好厉害哦。确实,他的确太漂亮了, 太有气质美了。
其实,这整部戏我都在看桂伦镁 XD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