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有个朋友最近有着一些 ‘朋友问题’ 他向我倾诉

为什么别人总是跟我讲心事的呢

是因为我会安慰人吗 会吗 不是吧

我是个贱人哦

我口贱 不插死人不罢休的呀

但就是有人 会跟我讲一些沉重的问题 SWT= . =|||

作为朋友的

就只能当一个听众咯

他说 最近 他的朋友们渐渐疏远他

让他认为见到朋友 不再是一件开心的事了

到底是怎么样呢, 为什么呢?

其实

从我的角度来看他的人

没有什么不好

学业好 常做有意义的事儿 回馈社会的事 应该是好人一个呀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原因

也许我和他们是一群臭气相投的朋友吧

也许 还是因为他的不同流合污吗?

但是 这个朋友

我总是到他身边 有一团团的乌云

令人不太想接近时的

也许 他很喜欢把一些 别人认为无伤大雅的事隐瞒 (我个人认为啦)

会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还是 他们已开始就把它归类于 别类吧

有些人就是跟某些人Click不到的吧

也许喜好不同 价值观不同 原则不同

而我对于每个朋友我会尽量用同样的温度来对待

虽然 大家看我就好像是Social Queen一样

但我还是无法做到对每一个人的温度分量是相同的

但我会尽量

有时候 朋友这东西

Click 不到就是 click 不到就是啦

那就算咯

勉强要click在一起 也不是一件好事啦

给于这个朋友的话就只有 看开点吧

去寻找 跟你click得到的朋友吧

人不必这么辛苦去迎合每个人

因为没有人会是完美 没有人挑剔的

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就好


心静 永乐






1 comment:

SunShine said...

Are u refering to that guy that day you were chating with at the stairs??

Erm...i agree that sometimes not everyone can mix together...sometimes we need to be in the same tuning or not also very hard for yourself...

Soln...
1. As she say..."看开点吧"
2. Change your tuning to join others...(which is very hard)
3. Be yourself, be nature,

Rmb that u have little time here..later you have the whole world to face..so don't be too heart sick just because you're not in the same tune...In this world there are always different ppl...no individual can mix with all...there all still some that they can't mix. Think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