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欢跟爱是两回事

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没有喜欢何来爱呢?
想一想
可能是这样吧 也许又未必
我总是认为 喜欢是喜欢 爱是爱
我总认为喜欢和爱 不得混为一谈
我觉得
喜欢 好像一股香气般 珍惜当时的美好
而爱是细水长流 慕然回首一切悠存
我觉得爱噢 责任会是基石
喜欢则不

我会用欢喜的心来喜欢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我还没有想爱人的责任时
给与每个人同样的温度

以下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的 ‘爱与喜欢’
想跟大家分享
面对心爱的人,你的心跳会加速,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欢你喜欢的人,

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试图闭上眼睛,

爱便会化做一滴泪水,永远留在你的心中。

爱与喜欢有时候只是一念之差,

曾经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语、羞涩清纯可能只是喜欢的产物。

但是你可能会错认为那就是爱。

爱比起电视中所讲的刻骨铭心该淡些,

就像恋人间的牵手到了最后是自己的左手握右手的感觉一样。

爱也是喜欢的升华。

〈 感恩 * 爱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像是我问的吧?

Keny Keng said...

I am reply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