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 死不了

今天无比的寂寞,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寂寞的季节了。 经已二十多年的一个人了……曾经潇洒, 单身有什么不好,单身也可以很精彩……今天,我的曾经单身的潇洒当让不存。慢慢地翻阅自己以往的博文 , 发现了自己以前的《孤单的灵魂》……还说了一句 “一个人独自在第九根电灯柱下吸允着自己的孤单有什么问题?” 今天终于发现潜在问题真得很大……其实一直都是自己的潇洒蒙骗了自己大半辈子……


“曾经我的寂寞有你的陪伴,如今你却一个人去旅行,留下我一个人跟寂寞在一起” 




近几年,寂寞越来越好不了……不懂是不是一人睡一张床变成一人睡两张床, 倍加寂寞……

对,寂寞的时候很想找个人来陪。 可是,人往往会因为太寂寞了,随手找个人来陪。 我,不容许自己这样。 理由很简单,我不想欺骗别人和自己的感情, 也因为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曾经有朋友写道:
谁可以让我奋不顾身,我可以为谁奋不顾身。
谁等待,我期待,没有空白,却多了感慨。
一步一步来,我跟不上节拍,谁的决定,谁都随便转台

我觉得很有感觉, 所以用以分享。 对,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奋不顾身的人,所以我不可以因为寂寞而伤害为我奋不顾身的人……至于有没有人等待,我计算不来……空白,已经过了多少个年代, 我不再期待……寂寞还是一样的到来, 任由你随便地转台……

但是我还是等待那一个对的人来……




单身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寂寞又死不了, 哈, 又怎样?







3 comments:

LeeJiin said...

好贴近的形容,总是在等待期待可以赶走寂寞的一天, 也许吧,只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潭, 一起加油吧!!!

Unknown said...

春心荡漾!

Keny Keng said...

不是春心荡漾, 而是累了, 只想找个人的肩膀靠一靠, 找个人陪……以前还有笔记课本陪,现在放工很空虚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