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擦肩的距离, 很远

远远的看着他的到来,天天等待他的出现,我们擦肩的距离很靠近却很遥远。

他,那一天见到的他,好特别, 他就这么的鹤立鸡群。

我不认识他,我相信这是一个障碍,让我好无奈。

我期待他的出现,每一天都待在他尽可能会出现的地方等待。我清楚他知道有我的存在,但因为我们的障碍, 让我无法说出我的心情。

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他就只有好特别的感觉而已。但,他一而再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对他的爱慕的心情泥足深陷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我们经常擦肩而过。原来,擦肩的距离命名就很靠近但却好遥远……

我在等待着我的心情有那么的一天在蔚蓝的天空下放晴……

好想他……

远远的看他,爱说不出口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