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の阿嬷


这是我爷爷珍藏的照片咧
千辛万苦才A到的照片
历经沧桑的用Scanner辛苦的scanned出来的
以上均是在下有点夸张的修辞手法
不过这真的是我阿嬷唯一张年轻的照片
所以我很珍惜

还记得阿嬷的招牌
KOPI O 和 油炸鬼 和 指天椒 和 搓麻将
这是她的最爱


辣椒

小时候, 还真的是很小的时候
阿嬷是一家之 煮
他的每一道菜
都会和辣椒有瓜葛
所以几棵指天椒对我来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是阿嬷教会我的
阿嬷在我六岁的时候过逝的
虽然最近对于辣椒的喜爱慢慢淡了
我还是很爱我的阿嬷


搓麻将

他很喜欢带着我到朋友家去打麻将
而我的玩具可以说是麻将了
每一次阿嬷上洗手间的时候
就是我 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砌牌 我的LEGO游戏
说真的长这么大了
麻将还不太会玩
愧于从小训练
噗嗤


油炸鬼

喜欢油炸鬼
就好像喜欢我的阿嬷一样
虽然我不太可以吃
但是我喜欢油炸鬼的感觉
很棒

阿嬷
我爱你

2 comments:

独木舟-国盛 said...

look like 余思曼。。。。

Keny Keng said...

会Cake死佘诗曼的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