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是暂时的发疯


“生气真得很浪费力气, 所以不要生气,但是我控制不了……所以现在上气不接下气……正在恢复元气中……”

生气真的会很累人
每一次生气后就会上气不接下气的
可是
我就是控制不了
其实也控制了很多咯 跟以前的我比较下

明明知道她是这个pattern的
可是还是无法接受做法
就是因为它插中了我的死穴

有时候 东西可以在我面前讲的
为什么要 敲锣打鼓的
用别人的嘴巴 告诉我
那你倒不如用988来广播吧
三个月事前预约 可能帮得上忙广播吧
还有 我明明没有这样做的事
用你小人的思考方式 来诬赖我
我错 我会坦荡荡的认
你要打 我会企定
跟以前相比 以前会自己闷着生气
我早就哭到说不出话来咯
可是现在就会 骂到自己上气不接下气
何苦呢

当然 我还是会你虞我诈的方法
来对付你
突然为自己骄傲了起来
明明很生气看到你
我还是乖乖的为你开门
可是你不提那件事
我也不说
毕竟 我跟你斗 我肯定输
谁叫你是那个恶势力

厚黑学可是有用的咧~~~

还是不要生气好了
案发时间是 6、7 点
可是现在
2、3点
元气还是无法恢复



记得生气是拿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

元气恢复: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