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 我的$$$$$

人生短短
对自己好一点是应该的
我是这么认为着
所以
去了书展
很疯狂的 买书 买CD
毕竟 一年才一次
我的 战利品 没有说很多 但大多都很贵

罪恶的Lists
  1. MP3 (有了小POD, 还来个小三)
  2. Twilight Set
  1. Penny's CD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爱疯了
  1. Evergreen's CD
  2. Sony headset (虽然不是同一天买的, 但还是……算)

这里的东西呀, 整整花掉了我在PC fair死赚烂赚的

朋友RM块一 曾经说过 赚来自在花
可以领悟到了 真的
原来这就是我拚命赚钱的原因吧

不用隐瞒 我真的有快感 在花钱的时候
死咯 购物狂了
但是 代价就是 以后要好好的记账 (好久没有作了,所以才花钱如流)
还有为我的钱包 哭泣

还是呆在家里好 当宅女不用花钱的
要吃就泡面 要娱乐就电脑 要勤奋就读书

安息吧
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