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娃娃的年代 The year of Wind-up doll

步入发条娃娃的年代
我决定出走去寻找自己的足迹

步入生活志 
<|| 14 02 ||>

我  出走的数据
少了一点 白
多了一点   黑

有时候 有些事情
就是没有特别的理由 喜欢就喜欢
总爱放纵得让自己说那一句 我爱呀你管得着吗

拧动后的发条钟 嘀嗒嘀嗒地在摆动着它的秒针
三点了
我还不想睡 没有为什么  
就是没有为什么

今夜的星空没有星辰 夜太黑
我打算放纵我的心 让它放放假 
好好地去 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寻找它的方向

我的发条世界终究会停止 我 控制不了
今天就让它 去吧 让它自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