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HAPPY END......

塞车?
讨厌吗?
嗯,不会呀。

塞车的时间是我唯一独处的时间吧。

有时候,它给我有时间想想我一天的活动过得怎样,令我反省有些使得该于不该。

没有任何人来干涉我的私人空间,可以的话听听音乐舒解一下下紧张的心情,好让辛苦一天的自己放松。哇,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

当然,每一次的路程必须好好的计划好或提早一些些时间来避免塞车啦。所以呀,我才会说我享受塞车呀。那可是我不会让时间牵着我的鼻子跑呀。

其实,每一件事的好与坏事决定在你个人的手中,有时候并不能去埋怨任何人,正因为那个“肇祸”的认识你自己。

快乐享受人生是我的目标。快乐和麻烦都是自找的嘛,要如何抉择就在我的手中。

我和我的HAPPY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