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机器人在打架的魅力

上个星期三 ‘离家出走’ 到猪小蒜的宿舍去过夜
然后礼拜四 就和关大少聚一聚
要为她饯别
原因呀 我们的关大少又得呆在他不喜欢的新加坡好几个月了
那个小猪跟我 口头上两人是说要做功课
到头来还不是吃喝玩乐去了
该死的两个家伙
当天晚上驾车去了Sentul那里吃碳炒面
有Kelvin, Carol, 小猪 和我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普通
令我更想去Bukit Bintang 的大树头碳炒面呢

我们约好了 礼拜四七早八早一起看两个机器人打架
老关很想看Drag me to hell
可是 小蒜不敢看鬼戏(如果老关说恐怖片的话,我们可能看这一部, 小蒜是看恐怖片的 ><|||)
而我 就比较没有兴趣给人吓
所以就正中我下怀了 看两个机器人在打架 ——Transformers - The revenge of the fallen
哎哟 那些人也真得很行 连 GSC 的网站都可以攻陷
我们也就只好打电话 订票咯
哇 原来两个机器人在打架 都可以有这么大的魅力哦
看完了 打架的机器人
发现 这一部的笑料明显比上一部的笑料少了
可是却 有着很多的人性化元素 感性了许多
7块一部电影 算是好电影一部 还蛮值得的
忘了补充 我们偷渡了 McD Value Meal Lunch Set 进去电影院里
我们实在太饿了没办法
抹黑吃大概9块的午餐

过后就去了紫藤餐厅 本以为得泡茶
他们竟让对我说这里是餐厅 不是茶坊
没得自己泡茶 只有功夫茶
我们也没得选 每人5块
我又叫了杏仁红茶豆腐什么的 又来个4块 不懂三块还是四块啦

晚上我们 去了焦赖不夜天
吃炒菜头糕, 炒果条, 还有瓦煲老鼠粉, 凉茶
大概 7块
 
真是吃喝玩乐的一天 好开心 朋友一起废话连天的时光很好Feel

结果隔一天 病倒了
明明知道不可以吃煎炸爆炒的东西
可是就是贪吃
真是病从口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反对!!。。。不只两个机器人吧?多得很啊。。。还有。。。明明这部的笑料比较多阿

Keny Keng said...

哪有, 明明这部我笑得比较少……虽然是两个机器人在打架, 但我喜欢 >3< 不然我也不会去看咯
想法男女有别吧